千寻未及

自由舒适,平静安闲
变更好才是唯一正道

Lisa Mitchell - Neopolitan Dreams Lyrics

明明MV拍得超可爱可惜贴不上来


你去享受California sunshine已经4天,东西海岸我都去过啦,唯独还没有去过那里。很热啊,一直都没有计划去玩。真好!我们各自去过的地方实在互补,比如那些欧洲的城市和你最熟悉和喜欢的Berlin,我却从未涉足大西洋西岸以东和青海以西的地球表面。虽然我从小接受的所有审美都来自于欧洲,可就算视而不见绝口不提,但北美的衰退,欧洲的陷落和东方的崛起也是不争的事实。基于此,我始终不想去欧洲看看,我知道失望是难免的,迷恋更是难免的。我还没准备好艺术上的朝觐。我最爱的城市都在东岸,北美洲大西洋沿岸,比如NYC,Philadelphia和Halifax,不过加州也是最值得去的地方,尤其适合度假。你说Dubai很棒,建筑很棒,如果去的话可以去Mecca,也许Expo是个不错的机会,我会和父母一起去吧。不过,说实在的尽管旅游签证放宽,我也还没准备好宗教上的朝觐。


我完全没懂为什么这首歌给我,我反复看了歌词也还是不懂。你说要坚强,所以是在安慰我be apart这个事实?但是坚强没用啊,健忘才有用,最好还得有好的想象力加持。Blessed are the forgetful. 没来得及告诉你,我自Pearson一别已经决心此生不见你,所以我当作你死了。绝没有半点儿恶意,更从来不会去恨你,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我虔诚的祈祷内容都是你,祝君安好。然后我也了解了些心理学沉浸在喜欢的哲学,总之I quit。用你大概没法理解的比喻来说就是,我终于达到了逃逸速度,可惜的是,耗尽了动力,根据常识,由于引力跌回在大气层中会化为灰烬。我说之后我并不存在,一切不过是你的想象而已。这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并非玩笑。我是只喝白开水的极度无聊理工科生。


如果说行百里者半九十的话,我站在九十处转身,却发现已入绝境,既无路可进也无险可守,几近身死。突然之间你就向我飞奔而来,然而我们站在中点也无处可去。但我得承认,虽然我错误地用尽力气朝反向努力,甚至远离了信仰。可当我在行李传送带区外一眼看到那一头的你时,我真觉得这就是神迹啊。我可没戴眼镜😀。就如同,我当时在PMA展厅里转角遇见那幅Monet的日本桥一样,简直无法相信眼前的幸福。虽然没像那幅画一样让我心跳漏了一拍,不过还是伏在隔离墙上想默默calm down一会儿。于是,你问我在哪里时,我回答在看着你。你这样完好的出现在我面前时,深信不疑,所有的祈祷都被听到。尽管已经有很长时间刻意回避与神圣有关的一切,我知错有悔,没法不承认,那样做并没有让我过得更好。我尽全力忘记知识之上的和知识,我拼不出任何的词语,甚至不记得那些字母的读音和样子,连数字我都认不下来了,因为早已删除keyboard。主,你的和我自己的名字,一样我都拼不出来了😱

我确是迷误的。


当我再次聆听圣训之时,才发现那还是最能抚慰使人平静的声音。那些美妙的发音和优美的文字,是流淌在血液里深深的眷恋。你只不过勾起了那些镌刻于心底的被压制忽略的对虔诚的渴望。


我从没在乎过死后的世界,我只在乎我爱的人去哪儿了。如果不能和ta们一起,天堂还是火狱一切于我毫无意义。你看多学知识就是有好处,比如了解下弦理论就知道一切的一切不过是随机的震动,而心理学则说,所有的情绪都只是你的情绪却都不是你。你看无论前进后退,朝着任何方向,都只有脚下这一块地方实在。


Nothing changed, but everything became different. 今天真的好热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