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未及

自由舒适,平静安闲
变更好才是唯一正道

几本减压小书10-30分钟/本


最近看了几本能很快看完的,很可爱的减压小书,风格不同不过很适合碎片时间,吃个饭发个呆甚至上个厕所的时间就能看完一本。


Liz Climo的两本书(左)很喜欢她的画风,可爱得不行😍而且字儿少能看的很快,笑点很多和万圣节有关或者是英语语境下的,所以我也入了本原版还没收到。好喜欢要能收周边就好了!


然后另一位写实风格的作者是Sarah Andersen(右上)被翻译成安徒生原来就是安德森嘛。不过因为是现实派,真的好多页让人大呼“就是我就是我”hands up🙋🏻‍♀️🙋🏻‍♀️🙋🏻‍♀️哈哈哈,真是心声啊!


还有一本都是画儿的书就是关于企鹅和海鸟的插图书,里面有简单的介绍并且因为是插图所以对于动物的特点描绘的相当准确,并且也是简单可爱风,应该是水彩或水溶铅笔画的吧,很好看,而且英文名和拉丁文名都有标清楚,专业啊👍书后还有纯插图无文字排版,顺序同前,不想看介绍直接翻到最后就行了。


最后一本是字书,没有插图连图片都很少。豆瓣评分才6分多,早知道的话我不会看的,不过反正能很快看完,也放在这里了。作者是位大概六十来岁的日本奶奶,风格就是像好心的碎碎念的邻居或熟人。内容关于小习惯都是大概1分钟就能做到的,当然翻翻就好给自己点儿生活灵感就行了,毕竟是号称优雅生活的方法,至少作者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我看的都是kindle版,很便宜都在5人民币以下,或者是unlimited借阅的。以后看的书也尽量以主题或者相似的分类来记录吧,反正也不追求阅读量,就好好记录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