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未及

自由舒适,平静安闲
变更好才是唯一正道

Hommi不算开箱的日货repo(主要是零食)

由于零食打9折没忍住所以再次剁手以至于现在都回血不过来💔

(https://www.hommi.jp/cn)

虽然很贵很贵,真的是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尤其那个东京奶酪工厂的夹心饼干,真的好香!我买的是盐味奶酪,🧀️味儿十足👅下次剁手应该会回购,钱包君克星啊!

那个大阪的酥皮夹心蛋糕也炒鸡好吃!我买的抹茶味,味很厚,夹心硬,酥皮酥的一直掉渣。包装很完好蛋糕并没有碎。上面盒子里全是细细的糖霜,并不是很甜,是一整块送了塑料刀自己切,是我最先吃完的(可见没有自制力很容易吃光光)。还有其他两种口味以后也会试试。东京那款夹心饼干还有蜂蜜味道,怕甜恐怕不会试了除非去当地旅行。

夹心饼干和冲绳特产的紫薯挞都是今天吃完的(都是10颗/盒)很巧的是今天跑步时听的加藤嘉一的《文武两道》刚好谈到冲绳问题(以前从未听说过,涉及史地政经及国际关系)。🍠挞也炒鸡好吃!真的并不算甜,馅料厚实,当然每个的热量也不低。所以这些甜点最多每天吃一个,如果一起吃真的顶一顿饭的热量了。🍠挞可冷藏或者加热,都不错👍

札幌农学校的牛奶饼干是目前唯一健在的,倒不是不好吃因为一盒有24块呢,每天吃一块也还是可以撑4周的。很酥基本不掉渣,稍微有一点儿甜对我来说,很香很香!是那种能让人觉得幸福的奶香,好像回到小时候,算是记忆里口感味道都perfect balance的饼干。独立包装,据说吃了学业好运,彩头不错呢。不过我很喜欢淡黄色的包装和纸上的红印,非常朴素的学术气呢。冬天去北海道玩儿是人生梦想呢!

同时买的3个日用品也不错👍柚子卸妆啫喱,真的和在用柚子茶直接洗脸一样香,卸妆力还可以,淡妆没问题。第一次用一激动没用洗面奶再洗结果直接长痘了💔😭后来查了一下,必须要用洗面奶洗净才行!!!今天发现最近喜欢的一个youtuber是个日裔美国小美女(主持人+芭蕾舞演员)也在用这个。

洗头水只用过一次,已经才把之前的一瓶724彻底用完。还不错,洗后第二天略油,但是因为是不需要护发素的所以可以理解。并且真的有止痒效果。所以还是挺喜欢的👍会买补充装的。

洗菜粉每天都在用,之前的粗盐用完了。感觉比粗盐好,而且有的果蔬确实能泡出一些浮油状物,飘在水面。而且感觉比面粉洗的干净,所以很满意✌️

只是,虽然此网站已升级为10000💴包邮了,但是真的👛已无葬身处啊!算下来如果平均每月2剁全年足够去日本旅行一次了啊…………而且之前没比价淘宝不觉得,直到前两天我推荐的一款粉底液上架了,发现是淘宝的快3倍了!怎么不去抢?!吓死👶了!以后买任何东西都应该先搜淘宝!!!就算东京港区直邮也不应该是头等舱全价票吧😂我还想入眼药水呢!唉………攒钱自己去🇯🇵吧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