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未及

自由舒适,平静安闲
变更好才是唯一正道
爱情会酿酒 - 钟兴民

爱情会酿酒

 

我没醉 只是疲惫 我没醉 只需要人陪

爱像老酒 让人疯癫 开启后无法不再贪杯


 

我举杯 干掉眼泪 再一杯 告别伤悲


爱像吗啡 让人沦陷

就让酒精流进体内麻痹一切



无法再看一眼 看见你和我和他之间 


说着爱或不爱多明显 已经伤痕累累

城市只会让我更危险


在这三个人的世界喝完这杯  打开心中的死结


我没醉 只是疲惫 我没醉 只需要人陪


爱像老酒 让人疯癫 开启后无法不再贪杯

我举杯 干掉眼泪 再一杯 告别伤悲


爱像吗啡 让人沦陷


就让酒精流进体内麻痹一切


无法再看一眼 看见你和我和他之间
说着爱或不爱多明显 已经伤痕累累城市只会让我更危险

在这三个人的世界

喝完这杯 打开心中的死结

  


喝爱情酿的酒



Ps: 很好看的电影!还有通过这首歌才更深刻了解的你,望平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