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未及

自由舒适,平静安闲
变更好才是唯一正道

早起一周了差不多,但是效率依然没有太多进步。状态低迷,浑浑噩噩没有干劲。基本上吃完早饭就会犯困,无力感然后啥也不想干。就好像抽了筋骨废掉一样。还有一周就期中了,争点气吧。

今早很开心的收到了快递来的宜家小书柜。很小,放桌下的。还未拆,但是有欣喜感对收拾家里又有了热情。不抗拒朋友周末来蹭饭因为可以督促我打扫卫生✌🏻️久未收拾的书和文件等纸制品马上可以动手干起来了。

非常非常期待这个长周末。本来想自己出去走走的,原来想去Abbotsford的Mill Lake的,因为我没坐过West Coast那条铁路线。不过因为是高峰时段单向开,所以发现只能下午到那边,如果不住一宿的话,坐车回来可能要3个小时……Tsawwassen码头新开了outlets就是个超大的mall,应该也是village那种形式的,明天开张,不懂为毛选个周三……周五倒是可以去看看,但查了下坐车要俩小时,开车的话40分钟。所以不如car2go去。或者只去逛逛granville也不错,island有段日子没去了,顺便public market买点儿新鲜果蔬,而那边商业街上的anthropologie有挺大的店,刚被种草了这个牌子,如果收拾好家里真该去添几样能带来幸福感的家居小物。


还没到来的长周末已经被美好设想填满,可是长周末一过要期中啊喂。如果不努把力的话,长周末的过法恐怕要三择其一了,可是如果能实现之二才会开心吧……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围脖上看到的,共勉之。

Ps:试了下传说中的vsco,果然很强大的app,可惜我完全不懂乱调了一通,凑合看吧本来也是随手拍的,入秋的快入雨季的俺们村😄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