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未及

自由舒适,平静安闲
变更好才是唯一正道

17年书单总结 The Outstanding Ones List

拖了好久才补上最后一部分lists,包括用Notes列的值得一看的书的合集,和下面的杂志类很不错的可以作为资料收藏的。所有的书籍封面图片都已在之前有图了,这里书目多就不拼图了。

图片为20本书的列表(无排名),其实range有点宽,有的书几乎可以入选之前的My Fave List的,有的就只是一家之言随便看看而已。有些书读过之后没什么印象了,所以没有列入。还有一些是演讲也没有列入,就是北大微讲堂那个系列,有兴趣可以看看,涉及的领域相当广泛,质量参差不齐,不过我还是选了最喜欢的进入之前的单子(就是这么偏心😜)。下面👇是很好的杂志类

知日 家宅 (最专业)
知乎 近视怎么办 (最实用)
知乎周刊 日本有意思(最有趣)
知乎 摆脱疲惫感
知乎 别闹了,我的生物钟

无法上榜的:知乎周刊 读书这件小事(已经不记得内容了……)
知日 手帐最高(手帐的知识普及挺全面,但最后有一堆不相关的内容🤷‍♀️❓❗️)

最后,忽然发现认真看完的英文书竟然只有一本介绍Quebec两大城市的旅游书😓,但是DK的eyewitness 系列真的推荐,详细而且好看。还有一本英文线描的书其实也没好好看里面内容因为是手写体的好难认……该好好提高英文阅读速度了!⛽️

不得不说尝试了下用Notes做表格还是很方便好用的!👍就是不会倒出成图片,可以email和PDF还有Air print,难道得添加虚拟打印机才行?🤔……

评论(1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