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未及

自由舒适,平静安闲
变更好才是唯一正道

Matsuzushi

终于去探了Port Moody的寿司店,很喜欢,Wagyu sashimi惊喜!吃到的最性感的dish。如果说海胆口感像舌吻那么肯定是没吃过这道。柔软细腻,说得好像知道舌吻什么感觉似的。不过满口油香总比异味还不一定干净的口水感觉好多了吧!

没吃🍣很遗憾。老两口虽然没法热情地聊天但是很nice,weekday中午没什么人很安静,感觉一人食也很舒适。结账时候和老板爷爷聊原来住同城啊!

skytrain车站东边走路五六分钟,门口还贴着老爷爷的工作简历呢,感觉是🍣职人。没有五郎叔会点,浪费了不少💰,其实today special all in就行了。然后有机会再尝尝握寿司这样。如果只填饱肚子有lunch special十来刀,不过那不如去sushi garden那种了。fresh的sashimi还有Aji但是真的吃不下了😭人均30-40$吧很👍

Port Moody这站真棒!西边过桥有座免费的harbor park,景色很美,公园门口还有家口味多人气旺的🍦店。

闲逛好去处✌️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