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未及

自由舒适,平静安闲
变更好才是唯一正道

这剧是低开高走的节奏啊……绣着帝华大的制服这是互换卧底/人质的意思???根据豆瓣来看对原著改动好大啊!

新一集真是再次降服了大公子啊,那杀人眼神让高阶诠释了阿岳那首《路口》“你眼神的不耐,犹如利刃飞过来,瞬间我终于明白”。嗯,大公子沦落成人肉输血机了都“失败的话你就陪葬吧”果然说到做到👍渡海家得罪了编剧吧,好受罪。确实跌宕起伏的一集。

这剧真不适合追,最好是都出完再随便跳着看看。



啊对了,哭唧唧的世良真是错拿了女主剧本吧……下次试试渡海牌鸡蛋拌米饭,里面说不定有止泪强心健脑剂呢。真是的!跟我一高中同学长相身材呆样相似度90%+的竹内第一集出场瞬间我就忘了是来看Nino小哥哥的,拼命想这位怎么这么眼熟啊明明没看过他演戏!!



说起来,高中时期对面的班里的留学生是还没在Super Junior出道的崔始源。不过脸盲如我并无什么印象。迄今也不曾真正粉过偶像,所以也不会入二宫桑的坑,永远冷眼看世界。大概我生性凉薄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