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未及

自由舒适,平静安闲
变更好才是唯一正道

真的会爆浆的爆浆鸡排😋😋😋

之前看日食记的视频当时就很想试试,今天终于鼓起勇气,算不上非常完美但也成功了✌️权当试锅了~(还有试了之前在Sears买烤盘送的温度计,里面竟然已经装好了电池👍Sears都倒闭了是放了多久啊……)

本来应该做一块的,视频里就是这么教的,但只剩下一块看起来很大的鸡胸肉了,于是片成了两片来做。芝士就是最普通的超市卖的片装版。按照视频里的拍松,没有人家专业的小木槌就用的刀背。由于肉比较薄而且切的也不太好,导致芝士夹的不好,炸的时候就已经流出来一些了😓应该裹面糊的,不过家里有一袋不知放了多久的日式炸鸡粉,正好用了一下,可惜不会形成脆脆的外壳而且裹不住的感觉,下次还是乖乖弄面粉糊吧。面包渣是干的面包块打碎机打碎的。干面包块简直是居家必备,沙拉🥗可以放,实在饿了直接吃也不错。

调味稍稍有些咸。不过第一口就很惊喜!虽然复炸还要等凉回室温好麻烦,不过真的太好吃啦!!!肉很嫩呢~本来还用微波炉想弄熟半个🍠吃,结果,时间太长都糊了😭好浪费,还好吃完发现也吃不下别的了……

虽然实在太罪恶了!!!!不过也就着吃掉一根🥒呢。想来如果真的用一整块大的鸡胸肉炸恐怕不如这样做的好吃呢~一口一口简直停不下来😊不过也真费油而且有油烟,罪恶的炸物还是最好在外面餐厅吃。

真的好好吃啊啊啊啊啊!!!终于不用再羡慕屏幕里五郎叔吃的美食啦(好像昨天才说要改掉吃饭不专心的恶习吧😓)提前预支了下周运动成果换来的幸福感🍗👍😛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