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未及

自由舒适,平静安闲
变更好才是唯一正道

纪念一下开始与洗碗机“相恋”的今天。真的是能提升幸福感和生活质量的家电啊!!!

真的,这是我第二次用洗碗机,原来最能干还最低调之前一直被unvalued的家电奏是洗碗机!因为太(懒)忙(癌)已经攒了一波盘子和碗没好好刷了,所以想起洗碗机,于是乎连餐具一起大约小二十件全部放入洗碗机,嗯哼,顿时台面就清了~然后用的normal cycle,不用管也不用看时间,大概两三小时后就好了。可能我没听见提示音也可能就是这么低调木有,反正灯不亮了就是结束了。干净程度95%,因为放了超过一天还有打碎机和和面盆壁上的动物油脂应该是heavy程度,但真心很干净,只有个别餐具需要再次稍微洗一下。拿出来基本上都干了,只需要tea towel稍稍擦下就好了。唯一有点遗憾是后来觉得洗碗机有残留的生肉腥味,今晚试着开着门放味一宿试试。

以后再也不惧怕洗碗占用时间精力还令皮肤和关节有风险了。而且也不用客人来动手。

虽然用电并且需专用洗涤剂,不过电费便宜又不是每天用几次,而且洗洁剂每次一个小pac一大袋20个才5、6$估计能用半年。这点花费对于节省下来的时间精力真是微不足道啊👍

图片是能够google到的最像我家型号的MAYTAG,我其实想要好好研究用法,但没找到型号标签😓没有说明书回头自己慢慢摸索吧~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