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未及

自由舒适,平静安闲
变更好才是唯一正道

补记昨天的,周五,早上八点才起然后去运动跑步25min+骑车10min,然后做了brunch。因为前一天蒸错了饭只能因陋就简做成热带风情的海鲜炒饭。用了3种颜色的甜椒因为超市在打折,冻豌豆和虾仁以及扇贝肉。没有大葱和香葱了只好用了小半个洋葱和一点点胡萝卜尖儿,加鱼露蚝油豆豉甜酱油,还加了鲜柠檬汁。色彩鲜艳意外的好吃!😋👍

然后去看了久已想看的电影Sully,很喜欢的Tom Hanks演的。上次看他就演captain Phillips这次captain更帅了!剧情一波三折特效天衣无缝,最棒的是结尾最后一句话😄感触是,有责任感的男人实在太帅了!制服当然也加分~还有舆论压力确实很大,甚至会让并没做错任何事的人怀疑自己。

看完电影去dt的Daiso什么Yaya(永远记不住名儿😓)买了日用品包括炒鸡可耐的猫咪碟子,看来中了喵星人的毒啊!还给家里已经破损的小碟子配了一个新的。另购了一个粉嫩的🌸碗,然后去T&T买了大葱及包子、蒜泥等等。

看电影之前去取了A&F的大衣,可惜脑抽买小了一号太紧得去店里换了,顺便用coupon买了俩小杯DQ,一边看电影一边全部干掉!配上Jan的Hadson river能感觉真是冷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