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未及

自由舒适,平静安闲
变更好才是唯一正道

今天看完了三本书连续的最后一本《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很踏实了。连绵的阴雨,但很幸运的是昨天和今天上学并没赶上下雨,反而犹豫看书拖着在本来想早点到学校学习的当口,雨大到又成了白茫茫一片的世界。
由于一天最多吃两顿常常过4/5点就不吃了,所以早餐一般非常丰盛,不论几点起来都会或紧或慢或拖延的好好吃上一顿,无法定义的早餐还是午餐还是brunch。今天依旧是最爱的有机全脂牛奶+南瓜泥=南瓜牛奶(最后一点牛奶了就一次都倒碗里了,事实是太多了颜色好浅),煮鸡蛋和只加了鸡蛋的素caesar salad,看着嘟嘟吃完的,一天美好的开始,其实都在犯困……
我的兔兔一直陪我的cream颜色的bunny🐰,它一直都还没有名字,因为我把宜家抱回来那只金毛叫Vanilla了早就,事实是后来的小兔兔才是真正的香草冰淇淋色。虽然没名字但是我唯一可以拥抱亲吻的对象,好悲哀啊😭
最后下午看着外面的大雨心血来潮吃了自己用豆浆剩的豆渣做的豆沙冰棍,感觉最多也就成功了65%,不甜而且不匀略有冰感,我吃完还有点儿肚子疼估计是没有加奶的豆类还是不能凉着吃吧……
晚上下课很早如愿吃到了🍣和鱼生,话说挨着的炸鸡🍗店也好久没吃了,真的是很难抵抗诱惑啊啊啊啊还很想吃DQ之类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