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未及

自由舒适,平静安闲
变更好才是唯一正道

离开豆瓣以后没有清楚记录自己看的书和电影了,所以看过之后总是记忆模糊。没有特意不再用只是网络带来的平权实在是没有flitter的鱼龙混杂,只好噤声躲避。

但此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就是日子越发过的浑浑噩噩,想要改变谈何容易,似乎难以挣脱某种惯性。

晨记还是没能坚持写。想要早睡总也做不到,然后起床后状态不好影响一整天,想看的剧没时间看想去的地方一拖再拖,自己应该专注的事情总也做的连自己都不能满意。

好像每天活在挣扎之中,可是却带着强说愁的意味,毕竟也算是岁月静好,实在无可complain。

已经做到每天打卡,能坚持做一件事就是好的开始吧。也尽量早起,然后运动和吃的很好,每天不超过两顿饭,不多吃不凑合,尽量平衡口味和营养。也试着将家务和日常regulate到routine,按时按点自然而然。

但似乎也应该回到豆瓣去记录自己看的书和电影,哪怕只是非公开的,因为似乎也没有别的更好用的记录地方。

今天试的韩式鱿鱼很好吃!焯了一下但炒老了,下次改进,酱调的hin好吃!😋本来想烤的,还是这样简单方便不费心~

附赠昨天的夕阳,雨季里很是难得一见的太阳🌞公公😍
Ps:因为下了美剧又种草了新的影和剧而想到一直没上的豆瓣就可以废话好几段的,绝b是闲的😳🙃🙄🤔😰对了,萌物是新结识的quokka,短尾袋鼠,澳洲特产,木有见过

评论(2)